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三菱推出四个新的ASX特别版

  • 2021-06-04 10:59: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三菱澳洲为本地市场推出了不少于四款新的ASX特别车型。

这些新的紧凑型SUV,称为ES-L、ES Plus、MR Plus和XLS Plus,将与其他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竞争,如现代科纳、马自达的CX-30和MG的畅销ZS。

ES-L和ES Plus将使用传统ASX的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而MR Plus和XLS Plus将在ASX配备更大的N/A 2.4升四缸发动机GSR和super。

三菱推出四个新的ASX特别版

这些新版本将与目前的ASX保持同步,包括ES,MR,LS,GSR和超越

三菱澳洲产品战略高级经理欧文汤普森(Owen Thompson)表示,这款特殊SUV是汽车制造商当地分公司与当地经销商和日本总部就ASX车型系列的未来发展进行谈判的机会。

“我们(三菱澳大利亚)一直在与我们在日本的产品团队合作,打造一些特别版车型,”他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经销商合作,了解他们在供应限制方面面临的挑战,主要是与新冠肺炎有关的挑战,但现在,半导体挑战和客户希望看到的关键特性使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我们正在测试我们关于范围优化的一些想法,现在已经有了这些特殊版本。”

ES-L和ES Plus搭载三菱4B11自然吸气2.0l直列四缸汽油机,可生产110kW和197Nm。

使用91 RON时,2.0L汽油厂ADR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7.6L /100 km。

MR Plus和XLS Plus采用三菱更大容量的4B12 N/A 2.4升直列四缸汽油机,功率为123kW和222Nm。

加满91 RON时,联合循环中较大的2.4升驴的燃油经济性额定值为7.9升/100 km。

所有车型均采用单速无级变速器(CVT)专门提供动力,所有车型均配备63升油箱。

三菱推出四个新的ASX特别版

所有特殊的紧凑型SUV都具有与传统ASX系列相同的尺寸,长度为4365毫米,高度为1640毫米,宽度为1810毫米。轴距2670 mm。

2.0升的变型的整备重量是1380 kg,而2.4升发动机的版本减了10 kg,重1390 kg。全ASX的制动和牵引能力额定为1300公斤。

像所有三菱乘用车一样,这些新ASX提供10年/20万公里保修。

你也可以购买10年最高限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