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开始生产 RHD,因为欧洲的发布面临挫折

  • 2021-07-21 11:28: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 2022 年Model Y 的右侧驾驶生产,最初的样品运往香港。

  目前在美国和中国生产的 Model Y 将从该公司的上海工厂采购,用于香港市场,并于 7 月初在香港市场发售,计划于 9 月交付。

  由于与澳大利亚市场密切相关的 Model 3 现在在中国制造,因此运往澳大利亚的电动 SUV 版本很可能也将从中国采购。

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开始生产 RHD,因为欧洲的发布面临挫折

  香港定价表明,Model Y 可能比 Model 3 溢价约 5000 美元——后者最近大幅降价,首次将定价推低至 60,000 美元以下——动力系统与预期的电动轿车相同。这意味着 Model Y 的售价约为 65,000 美元,外加入门级 Standard Range Plus 的公路成本。

  尽管特斯拉澳大利亚公司的代表尚未确认有关 Model Y 在当地推出的官方细节,但订单最早可能会在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的计划发售日期之前的 8 月开放。

  然而,最近来自欧洲的消息可能会削弱澳大利亚的发射计划。

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开始生产 RHD,因为欧洲的发布面临挫折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特斯拉在德国的最新生产工厂的延误导致该汽车制造商停止了 9 月推出欧洲制造的 Model Y 的计划,因为该工厂尚未投入运营。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 2019 年 11 月宣布,这座位于柏林郊区的工厂——被称为“超级工厂 4”——预计将于 2021 年为汽车生产做好准备,并承诺在“发布时”生产 Model Y。该工厂还将生产用于所有特斯拉汽车的电池、电池组和动力系统,Model 3 和未来车型也计划在德国生产。

  据报道,围绕“复杂”的德国监管、繁文缛节和环保活动家的问题已将原定的 7 月开放日期推迟到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

  为了弥补这些问题,8月或9月交付给欧洲客户的第一批Model Y将在上海生产。

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开始生产 RHD,因为欧洲的发布面临挫折

  由于该公司仍在等待勃兰登堡州环保部门的最终批准,经济部长 Joerg Steinbach 告诉德国新闻社dpa, “目前没有明显的理由拒绝批准。”

  近几个月来,特斯拉因被指控在未经适当批准的情况下安装用于储存高度易燃冷却剂的储罐而受到当局罚款的威胁。

  为欧洲采购中国制造的 Model Y 可能意味着该车将推迟到 2022 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美国开发的特斯拉也面临来自欧洲电动SUV的新竞争,如大众ID.4、奔驰EQA和宝马iX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