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Stellantis 计划从欧宝拆分两家德国工厂

  • 2021-10-12 12:04:5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汽车集团 Stellantis 计划分拆位于德国的两家欧宝工厂,这一决定遭到了工会的抵制。

  Russelsheim 和 Eisenach 的两家工厂仍由母公司 Stellantis 控制,但不再由欧宝直接拥有——这可能会向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等其他集团品牌开放。

  据 报道,由于持续的半导体短缺,艾森纳赫工厂正准备暂停生产,将工厂与欧宝分拆的计划有可能让工厂工人保住工作。

  “与这种更高效、更灵活的组织相关的优势应该有助于长期确保工作,”Stellantis 发言人告诉路透社。

Stellantis 计划从欧宝拆分两家德国工厂

  然而,虽然欧宝受到协议的约束,以保留其工人并且在 2025 年之前不会进行任何裁员,但工会担心当前的休假计划是在 Stellantis 将制造业迁出该国时保持员工就业的一种策略。

  Stellantis 曾表示,它致力于在整个芯片危机期间保持欧宝在德国的运营。

  “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全球汽车行业处于特殊情况,”Stellantis 补充道。

  “如果供应链情况允许,艾森纳赫的生产计划于 2022 年初重新开始。”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此前曾表示,他认为半导体短缺将延续到 2022 年,因为芯片制造商优先考虑消费品行业,削弱汽车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