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辆吉普大切诺基 ute 能成为新的科曼奇吗?

  Jeep Comanche 可能在近 30 年前就停产了,但如果这个美国品牌要带回中型皮卡,它的名字可能会恢复。

  虽然角斗士目前迎合了 ute 细分市场,但大切诺基可以作为科曼奇重新启动的基础——让司机在道路上的精致和走出人迹罕至的能力之间取得平衡。

这辆吉普大切诺基 ute 能成为新的科曼奇吗?

  艺术家Theo Throttle 决定尝试让 Comanche 更接近现实,将 2021 年新款 Grand Cheroke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福特的 Maverick 皮卡相结合——这是另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电气化产品。

  凭借这款 Comanche 引擎盖下的 2.0 升四缸 PHEV 动力总成,如果还与 Pentastar V6 和标志性的 Hemi V8 一起提供,我们可以期待甚至更狂野的迭代为四门 ute 提供动力——甚至可能配备一些 SRT 好东西。

  吉普此前曾戏称科曼奇的回归,在摩押的2016 年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展示了其现代诠释,尽管它基于较小的叛徒,具有两门车身,而不是西奥的四门诠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