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全电动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被发现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已被发现在德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这款中型SUV将在奔驰电动阵容中介于EQS和EQC之间,与9月初发布的EQE轿车密切相关。

  EQE SUV 原型车被发现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附近行驶,似乎采用了该公司的 EQ 设计语言:光滑圆润的前面板、细长的 LED 日间行车灯带、类似的全宽 LED 尾灯条和空气动力学合金轮子。

  预计 EQE SUV 的入门级车型将采用轿车的 90kWh 电池组(可能标记为 EQE350),为后桥上的 215kW 电动机提供动力,并允许行驶里程超过 600 公里。

全电动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被发现

  基于该公司与更大的 EQS SUV 共享的 EVA2 架构,EQE 有可能与其兄弟姐妹的 108kWh 电池组一起提供。

  更高规格的 EQE450 SUV 可能会使用双电动机,提供更多动力、更长的行驶里程和全轮驱动

  高性能 AMG 版本也有望推出,该公司将提交 EQE 43、53、55 和 63 的商标申请。

  预计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届时轿车将于 2022 年底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