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 年雷克萨斯 LX 500d 和 LX 600 功能揭晓

  • 2022-02-08 11:57:1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雷克萨斯出售柴油 LX 500d 和汽油 LX 600

  F Sport 和 Ultra Luxury 变体加入该系列

  预计四月首次抵达

  2022 年雷克萨斯 LX系列的新产品将在第二季度初到货时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产品之一,澳大利亚规格今天得到确认。

  正如Wheels之前透露的那样,这款豪华 SUV 将配备两种发动机供您选择——新款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 3.3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 V6和 3.5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6,以 LX 的名义出售。分别为 500d 和 LX 600。

  LX 将提供四个等级,从基本的 LX 七座变体开始,然后是五座 F Sport 和 Sports Luxury,最后是旗舰四座 Ultra Luxury,后者仅以 LX 600 的形式提供。

  与上一代 LX 一样,2022 款车型可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现在都是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而不是即将推出的 V8 发动机。

  在 LX 500d 的发动机罩下是来自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柴油发动机,其功率为 227kW 和 700Nm,与其丰田表亲相同。

  对于 LX 600,它配备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在 305kW 时比柴油产生更多的功率,但扭矩下降到 650Nm。

  两款发动机均通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配备低速分动箱的 10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向路面输送动力。

  所有等级的拖车线束和牵引挂钩,允许 LX 牵引多达 3500 公斤的制动。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表示,LX 系列将于 2022 年 4 月到货,定价将在接近其发布日期时公布。

  车主还包括为期三年的 Lexus Encore Platinum 车主福利计划会员资格,其中包括 Lexus on Demand(允许客户借用另一辆 Lexus 最多八天)以及八张代客泊车通行证,可在精选 Westfield 使用购物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