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奥迪S5搭载全新342bhp轻度混合动力V6柴油发动机

  • 2019-05-22 10:23:07    来源:   作者:

与最近推出的奥迪S6和S7 Sportback一样,德国制造商为奥迪S5推出了新的V6柴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3.0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342bhp和700Nm的扭矩,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因此,S5 Coupe和S5 Sportback都将达到155mph的电子限速,并分别在4.8秒和4.9秒内达到0-62mph。

• 购买最好的行政车

该发动机使用大型涡轮增压器,部分由小型电动压缩机和废气驱动。奥迪声称它抵消了涡轮迟滞的影响,只要请求的发动机负荷超过涡轮增压器的能力,系统就会自动启动。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电动压缩机通过阀门旁路。

S5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48伏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启动器,一个0.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能量回收系统。奥迪声称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这要归功于改进的发动机控制装置,当发动机以34mph至99mph的速度滑行时,该装置可以关闭内燃机。

为了配合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奥迪为S5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底盘升级,包括渐进式转向,运动悬架和经过改进的电子底盘平台,该平台控制着汽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油门响应。奥迪还提供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差速器。

造型更新包括S-Line前后保险杠,铝制外观镜盖,经过改进的扩散器,更新的蜂窝状格栅以及带双铬尾管的新排气系统。标配LED大灯和尾灯,以及一对12.3英寸数字仪表组和8.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