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福特福克斯是英国最常被盗的汽车

  • 2019-05-27 09:57:36    来源:   作者:

新数据显示福特福克斯是2018年英国最常被盗的汽车。去年,英国有1,952架福特被盗 - 比其他任何品牌都要多。其中530人为Focuses,508人为Fiestas,使其成为该国两个最被盗的模特。

• 汽车犯罪率再次上升,去年有113,000辆汽车被盗

这些数据来自GoCompare发送给警察部队的信息自由请求 - 显示沃克斯豪尔去年是英国第二大被盗品牌,其中909被采取,而大众汽车排名第三,盗窃466人。

这反映在沃克斯豪尔的Astra和Corsa车型分别是第三和第五大被盗车型 - 分别为344和306--而大众高尔夫是第四,据报道有340起盗窃。

很可能这些特定汽车被盗的因素之一是它们是该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嘉年华是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新车,紧随其后的是高尔夫排名第二,Corsa排名第三,而福克斯排名第五。

• 如何避免无钥匙盗窃

与此同时,最脆弱的位置是斯塔福德郡的一条高街,去年有55辆汽车被盗 - 比英国其他任何一家都多。莱斯特郡的康沃尔路排名第二,22人,亨伯赛德的安拉比路排名第三,排名第18。

这些数字还显示肯特警方看到报道的盗窃案数最多--3,444 - 而默西塞德郡有2,774人,汉普郡有2,468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