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德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宝马Z4终于可以在保密之后进行预览

  • 2019-09-11 09:24:58    来源:   作者:

如果你认为去年是宝马车迷的一年,那么你可能想重新考虑今年的报价。本周最近在Villa d'Este发现8系列概念后,2017年正在加强游戏。在圆石滩,从某种意义上说,宝马追随者的梦想将成真。据消息人士透露,德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宝马Z4终于可以在保密之后进行预览。我们预计今年将成为宝马车展,我们迫不及待。

宝马在2016年8月左右击败了Z4,并且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汽车将获得同样标签的第二次租赁。令人惊讶的是,2017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将于8月16日至20 日展示一个概念,我们正在倒数几个月才能看到跑车将如何变为将被称为第三代。

这款新跑车是在“ G29 ”绰号下生产的,是在宝马和丰田之间的集体工作下设计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推出自己的汽车版本,可能会复活传奇的“Supra”代号并作为轿跑车发布。这些车辆的原型已经被发现了很多次,尽管是伪装的,所以很难破译。然而,最近一批谍照确实为我们提供了复活的Z4的初步技术细节。

本周发现,该车辆的仪表板上显示了一个带有规格表的软顶,显示出“S20i”标识,输出功率为195hp(145 kW),扭矩为236 lb-ft(320牛顿米)。还可以看到一个颠簸的挡风玻璃,短后甲板,突出的双肾格栅,前挡泥板通风口和双排气系统。它配备了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可能会给纯粹主义者的脸上带来笑容,他们为坚持使用手册而鼓掌。最重要的是,上述论文还指出该模型的开始生产 - 2018年11月。

此外,丰田将与重新焕发活力的Supra做同样的事情,就像宝马将用概念预览复活的Z4一样。谣言很多,这可能会发生在今年十月的东京车展上,然后道路巡航模型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这些车将带有“奥地利制造”标签,因为敞篷跑车和轿跑车将在装配中携手该公司位于格拉茨的Magna Steyr工厂,该工厂目前汇集了最新一代5系列的一些例子,自1979年以来一直在制造着名的Mercedes G-Wag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