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8年宝马 M4 CS仅限于3000个示例 随后将推出更多CS变体

  • 2019-09-16 09:21:51    来源:   作者:

嗯,这对每个人来说显然都不是好消息。自从上周在上海推出全新BMW M4 CS以来,有关其限量生产的一些报道很快浮出水面。CarBuzz早些时候报道称,BMW M4 CS将限制在全球仅3,000台。与此相符,该模型的生产期仅运行两年。

根据Peter Quintus(BMW M的市场营销负责人)的说法,他们实际上并没有期待M4 GTS的这种压倒性反应。对于那些可以回想起来的人来说,所有700个例子在短短四周内就已经快速售罄。Quintus补充说,他们不能再建立比规定数量更多的东西了。但是,由于客户也在寻找更多的M型号品种,这就是M4 CS如何应对。此外,他们希望在当前的M Performance阵容中添加新的CS。从他的陈述来看,我们坚信它将成为一个M2 CS。当然,市场营销主管并未确认它是否确实是宝马M2,但它很可能会在接下来出现。

回到主题,M4 CS将于明年年中在展厅中推出。英国市场的起价为89,130​​英镑,德国则为116,900欧元。

限量版车型配备了新升级的3.0升发动机,与普通BMW M4相比,预计可再增加10马力(7kW)。它的发动机与配备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使用。总体而言,新款M4 CS现在总共包含460马力(343kW)和442磅 - 英尺(600Nm)的强大扭矩。这将允许车辆在短至3.9秒之前以0至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然后以174英里每小时(280公里/小时)的速度打顶。

为了使其更轻巧,M4 CS还将借用BMW M4 GTS上的一些碳纤维元素。此外,它将在包括265 / 35R19s(前)和285 / 30R20s(后)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在内的竞赛套件上共享相同的悬架。总而言之,这款车型将采用标准的M Driver套件,真正使其成为那些错过GTS车型的人的绝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