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P渲染具有SVT猛禽灵感

  • 2019-11-07 09:16:42    来源:   作者:

首页 >新闻 >概念车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拥有宝马或特斯拉等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皮卡将有多大。梅赛德斯将是第一个过桥的人,但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透露了他的未来计划,其中包括我们的ModelP。

由于马斯克对电动SUV的想法看起来像是带有轮子且离地间隙很小的刺激装置,因此我们确信特斯拉皮卡的外观不会这么好。

有多好?试想一下全新的2017福特SVT猛禽,带有张开的拱门,大轮毂和Model X的外观。或者更好的是,为什么我们不检查法国Photoshop专家Virtuel Car的渲染效果。

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似乎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定为公司的终生目标,包括移动的一切事物,包括火箭和火车。在这方面,他是坎耶·韦斯特的更好版本。

我们不确定特斯拉的皮卡何时会到货,但名人一定会购买。这款豪华电动车的最大市场制造商是美国,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如此。考虑到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福特F-150的受欢迎程度,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到一百万份“ P型”订单。

目前,除了马斯克称其为“ 新型皮卡 ” 以外,没有人对汽车有任何了解。考虑到他将猎鹰门放在了Model X上,这次看到六个轮子和车顶安装的激光器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当然,甚至还没有真正的混合动力卡车,因此特斯拉的EV动力总成本身将为我们提供“一种新型卡车”。

有趣的是,福特还以自己的方式尝试制造更环保的皮卡车。就像新的GT一样,SVT Raptor沿着涡轮增压V6路线行驶。就像保时捷将对特斯拉在其跑车地盘上的存在做出反应一样,福特最终可能会生产电动F-150。永远不要把话说绝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