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将神秘的149 M项目带入日内瓦车展

  • 2019-11-08 15:33:49    来源:   作者:

自从日内瓦车展临近之时,法拉利的车手决定发表声明,并宣布将推出一种名为149 M Project的新车型。

我们必须承认这个名字很奇怪,并且留下了很多想像的空间。不过,由于该公司倾向于将M标签应用到已升级或已获得某些增强的车型上,因此相信该特定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将是当前加利福尼亚州的发展。

无论如何,明年春天的下一个加利福尼亚州有望引起公众的注意,并且预计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类似于玛莎拉蒂四驱车的3.8升V-8发动机。

此外,人们认为所有重大变化都将与车辆的设计有关,因此,加利福尼亚的车型将因此改头换面,而不是被完全不同的车型所取代。

直到3月4日在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自己的东西之前,我们很高兴地告诉您,法拉利将于2月12日通过互联网提前揭开神秘的149 M的神秘面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