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9保时捷Macan改款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 2020-01-22 11:36:09    来源:   作者:

自保时捷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改版的2019 Macan SUV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现在,我们拥有的原型图像看起来几乎完全没有被掩盖。

2019保时捷Macan改款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最初的原型具有迷彩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模糊了我们对车辆前灯和前保险杠设计的看法。尾灯代表了摄影爱好者的主要奖项,因为尾灯仍然(多少)仍然是个谜。

2019保时捷Macan改款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如果您用力quin着眼睛,似乎在后部的两个灯组之间覆盖着某种类型的胶带,所以直到保时捷推出这辆车,向我们表明它没有全长的灯条为止,我只是希望它会–会使Macan看起来更现代。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该原型车的外观设计与当前汽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异。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具有不同的保险杠,新的格栅和改变的前大灯,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根本没有改变Macan的个性,但这些差异确实可以忽略不计。

新鲜的科技将出现在菜单上

2019保时捷Macan改款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与新款Panamera一样,保时捷的2019 Macan可能还会采用该汽车制造商的新PCM系统,高分辨率触敏显示屏,高端音频系统以及一大堆其他新设备选项以及新材料,内饰水平,车轮,鲜艳的色彩等。

然后是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夜视辅助,车道变更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这些都可以在2018 Cayenne上使用,并且可能会滴加到更新的Macan。

引擎盖下也有很多变化

保时捷一直在保留有关Macan动力总成的官方信息,但插电式汽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有望加入该系列,可能会替换柴油机,尽管目前仍是谣言。

最近的报道称,基本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从目前的248hp / 252PS升级到约300马力。此外,有传言称Macan S将获得Panamera的新款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从335hp升至约355hp,而Macan Turbo有望用新的434hp 2.9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当前的3.6L V6 Turbo。

在2019保时捷马坎的轨道上的首次亮相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巴黎车展,到时将恢复其对世界高档紧凑型SUV的其余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