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本地汽车公司Olli:在现实世界中已经运营的邮轮起源竞争对手

一月份,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子公司宣布了其第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Cruise Origin。该航天飞机将在不久的将来在汽车制造商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投入生产,并将使Cruise能够启动其无人驾驶乘车服务,该服务将成为Uber和Lyft等现有应用程序的竞争对手。

虽然“ Cruise Origin”是通用汽车公司和“克鲁斯”公司的第一款全自动生产车辆,但它并不是唯一的这种车辆。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汽车制造商Local Motors在去年夏天首次推出的Olli 2.0自动穿梭车中拥有非常相似的产品。

本地汽车公司Olli:在现实世界中已经运营的邮轮起源竞争对手

本地汽车Olli被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认知班车”,将在城市,城镇和市政当局中用作第一英里/最后一英里的运输解决方案。简而言之,它将起到与私人车辆或乘车共享车辆相同的作用,允许用户在城镇中短暂游荡或从中转站搭便车到最终目的地。它也非常适合低速环境,例如大学校园,军事基地,主题公园和医院。

运行于IBM Watson人工智能系统上的Olli 2.0是Olli 1.0的后继产品,后者于2016年首次在本地汽车公司首次亮相。这两款车的外观几乎相同,最高时速都达到了25 mph,但是Olli 2.0拥有更先进的轮毂电机,取代了Olli 1.0的轮轴电机,并且具有更大的范围(约100英里)。穿梭车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内部进行定制,例如主题公园之类的内饰可能需要与军事基地大不相同。与Olli 1.0(大约80%的车辆是3D打印)相比,Olli 2.0还使用了更多的3D打印零件,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并使Local Motors易于生产廉价的替换零件。

本地汽车公司Olli:在现实世界中已经运营的邮轮起源竞争对手

Olli 1.0在包括军事基地在内的美国九个不同的校园中运行,但Olli 2.0的交付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因此一些校园已升级到较新的版本。目前,人们可以在全球的大学和商业园区(包括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和意大利都灵的ITC-ILO园区)乘坐Olli 2.0的旅客上班

因此,虽然通用汽车和克鲁斯似乎凭借完全无人驾驶的克鲁斯原产自动穿梭车在诸如Waymo之类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但它们却面临着来自本地汽车公司的激烈竞争。也就是说,Local Motors Olli的愿景与通用汽车对于Cruise Origin的愿景有些不同。

本地汽车公司Olli:在现实世界中已经运营的邮轮起源竞争对手

Local Motors认为,由于Olli专注于低速和校园交通,这已经达到了一个最佳点,因为目前的安全法规使在公共街道上操作AV变得既困难又昂贵。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伊·罗杰斯(Jay Rogers)宣称,他的公众“不会(永远在任何时候)一直在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纽约市”,这使奥利暂时成为一个很好的中间立场。相比之下,Cruise Origin则试图完全取代市中心的人力驾驶叫车服务。

Cruise Origin将于2022年在底特律都会区的上述D-Ham工厂投入生产。我们确信,通用汽车和Cruise将会密切关注Local Motors和Olli从那时起的发展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