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款Alpina XB7将宝马X7提升至613bhp和12.7万英镑

Alpina推出了顶级的BMW X7 M50i版本– 613bhp,最高时速为180mph

Alpina推出了甚至更快的 BMW X7 M50i版本,称为XB7。SUV具有发动机,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升级套件,使该车型成为600bhp Bentley Bentayga W12的直接竞争对手。它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12.7万英镑起,首批交付时间为12月。

它由与X7 M50i 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配备了一对经过微调的涡轮增压器,经过改进的冷却系统,新的不锈钢排气装置和重新安装的ECU。升级的结果是,SUV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从613bhp和760Nm升至613bhp和800Nm。

新款Alpina XB7将宝马X7提升至613bhp和12.7万英镑

• 现在最畅销的大型SUV

X7的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仍然存在,尽管Alpina重新配置了变速模式并安装了新的铝油底壳和更大的变速箱冷却器,以防止油沸腾。后轴还有一个新的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

Alpina的升级意味着2.6吨的XB7可以在4.2秒内从0–62mph冲刺,最高时速达到180mph –使其成为当今最快的SUV之一。为了说明这一点, Bentley Bentayga W12在4.1秒内处理了相同的冲刺。

为了降低所有性能,Alpina配备了一套全新的可调减震器,一个用于前舱壁的新撑杆,在整个SUV底盘上更坚固的支撑以及一套配有四活塞Brembo卡钳的巨大盘式制动器。与标准X7一样,XB7也配备了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四轮转向。

新款Alpina XB7将宝马X7提升至613bhp和12.7万英镑

Alpina还增加了一些外观上的升级,例如更具攻击性的前后保险杠,一对双出口排气嘴,更大的前分流器和深后扩散器。买家还可以获得一套独特的21英寸合金作为标准,尽管该公司的20辐条锻造合金商标也可以作为可选件提供,直径为23英寸。

车内有一对加热的前排座椅,全景玻璃车顶,Alcantara顶篷和SUV运动方向盘,iDrive控制器,踏板和仪表板装饰件的Alpina品牌替代品。标准的X7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也已重新配置了Alpina特定的图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