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新型自动福特福克斯ST比手动慢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谈论我们如何习惯于自动车的速度比手动兄弟车快到62mph。但是,很少有例外,现在有了一个新的福特Ford ST。

新型自动福特福克斯ST比手动慢

六速手动版热舱门可以在激活启动控制的情况下在5.7秒内破解基准冲刺,而新发布的七速自动版则需要六秒钟的时间。

最高速度在155mph时相同,而WLTP MPG的整体数字在34.4时相同。自动版庄园仍然有十分之三的赤字,从6.1的静止状态降至62,而手动车则为5.8。

它带有“自适应换档计划”,与大多数现代自动变速器上的类似技术一样,它根据您的驾驶狂热程度以及ST设定的模式来改变档位的时间。可以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进行手动控制,而在驻车档,倒车档,空档和行驶档之间切换时,可以通过旋转控制器来完成,例如最近放弃的捷豹。

自动版Focus ST的价格为1450英镑,两厢车为34,710英镑,庄园为36,11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下个月开始交货。福特英国公司告诉我们,该汽车预计将占整体ST组合的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