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8月份新车登记量下降5.8%

上个月无法复制7月份的11%反弹,尽管8月份的私人销量比2019年仅下降699辆。

8月份在英国注册的新车数量下降了5.8%,7月份飙升了11%,原因是在几个月的经销商关闭后,买主恢复了锁定。上个月登记的新车总数为87,226辆,低于2019年8月的92,573辆。

年初至今的注册量仍然令人担忧,下降了39.7%,与2019年的同期相比,今年迄今可找到房屋的汽车减少了600,000辆。经销店在3月23日至6月1日期间关闭,尽管持续时间,或一年的19%;仅限在线的汽车销售模式还不完全成熟,因此今年秋天对于业内人士来说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私人销售相对强劲,有39,833辆新车找到房屋,比去年同月下降699辆,或1.7%。福特嘉年华仍然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无论是在八月还是当年,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在八月的注册量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而新的福特彪马也证明了其受欢迎程度和完成度。在销售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8月份新车登记量下降5.8%

但是,尽管强劲的私人销售可能表明消费者信心在某些方面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可比水平,但对于车队和企业购买者而言却不能说相同,尽管上个月购买了企业购买的汽车,但上个月分别减少了5.5%和57.9%的新车数量。作为24辆以下汽车的小型车队,在市场中所占的比例很小,在2019年8月仅负责3,448项注册,上个月仅负责1,450项。机队销量从48593降至45943。

电动汽车再次成为上个月数据的明显赢家,得益于5589项注册,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77.6%,该行业占今年迄今为止总销量的6.4%。与2019年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增长了三倍以上,8月注册了2,922辆-尽管占市场的3.3%。

汽油车(下降14.7%)和柴油车(下降39.5%)受害最多,而传统混合动力车,例如丰田普锐斯(Prius),普及率上升6.4%,其5,542辆汽车的注册量占八月市场的4.3%。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称上个月的数据令人失望,并补充说:“但是,鉴于8月通常是新车市场最安静的月份之一,重要的是不要得出太多结论仅从这些数据来看,随着最重要的板块更换月份临近,9月可能会提供更好的晴雨表。随着美国采取措施恢复正常,保护消费者信心对于推动复苏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