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美国迈向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法规的第一步

尽管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努力通过法规来领先于汽车,但我们距离无人驾驶汽车的广泛使用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美国,任何步骤最多都是最少的,但现在看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准备好迈出真正的一步。

该机构周四宣布,正在就“自动驾驶系统安全行为管理原则框架的潜在发展”征求公众意见。需要明确的是,到目前为止,NHTSA提出的任何建议都还远未达到最终定论,但它希望公众对可能制定未来法规的建议发表意见。

美国迈向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法规的第一步

这些早期建议旨在“定义,评估和管理ADS性能的安全性,同时确保实现进一步创新所需的灵活性。”如今,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和汽车制造商在很大程度上遵守各州之间的拼车规定。一条有条理的法规在将来肯定很重要。

该机构强调说,自动驾驶系统将不同于当今使用的任何汽车系统,因此它希望确保公众有机会就围绕该技术的挑战发表演讲。对安全性,安全性甚至隐私的担忧都是公平的游戏。

NHTSA表示,一旦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反馈将有助于制定未来的政策,但任何重大决定仍可能在数年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