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通用汽车准备打开电动汽车闸门时,电动雪佛兰皮卡车被嘲笑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四在巴克莱(Barclays) 2020年全球汽车大会(Barclays Global Automotive Conference 2020)上说到做到,宣布将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资,投资额高达270亿美元。现金流入将看到30新的电动汽车在未来5年,汽车制造商偷偷地下降了对即将到来的电动雪佛兰皮卡。

在演示直播的这些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通用汽车EV负责人特拉维斯·海斯特(Travis Hester)后面是一辆皮卡,上面显然戴有雪佛兰(Chevy)品牌的领结徽章。老实说,这比我想要的皮卡要少得多,因为皮卡的前围板更圆滑,前大灯小巧,但轮毂却很笨拙。第二张照片确认这是皮卡,因为它可以稍微露出床区,但我们看不到卡车的后端。

从外观上看,它应该更像是一种经济实惠的生活方式的皮卡,而GMC Hummer EV则可以处理超级硬核越野方面的事情。这并不是说它没有某些功能,但是夸口说CrabWalk Mode的机会可能很小。

通用汽车准备打开电动汽车闸门时,电动雪佛兰皮卡车被嘲笑

雪佛兰和通用汽车一直对皮卡保持沉默,但在过去,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一次充电应行驶400英里。在周四晚上的汽车制造商发布会上,这一数字跃升至450英里。通用汽车已经对其Ultium电池技术进行了大量投资,如果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它似乎有望成功。

雪佛兰皮卡并不是我们看到的唯一的新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还向我们展示了将在悍马EV皮卡上使用的GMC悍马EV SUV。请记住,这些只是未来几年内推出的30款新电动汽车中的两款。短期内,明年将寻找更新的雪佛兰Bolt EV和基于Bolt EV的跨界车,称为Bolt EUV,而通用汽车则准备应对这种猛烈的电动汽车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