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莲花推出集装箱式电池测试设备

Lotus的咨询部门-Lotus Engineering,在名为BattCon的试点项目(电池容器化测试设施的缩写)下,揭示了一种不寻常的电池测试方法-容器化电池测试设施。

BattCons旨在评估储能解决方案-快速,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尤其是针对电动汽车。

据Lotus称,步入式BattCon实验室可以处理单元,模块和包装:

“这将使Lotus Engineering能够在受控条件下进行各种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特性测试,性能评估以及组件和寿命测试。还将提供早期可行性研究支持和成熟的设计验证,以用于新车。 ”

莲花推出集装箱式电池测试设备

“可用的服务包括容量确定,电阻映射,电流和功率映射,开路电压确定和热容量。使用寿命测试包括低压循环,高压循环,自放电确定,存储老化,循环老化,驱动器循环老化和定向。三个Lotus容器之一具有一个环境室,可以升高或降低其温度以复制世界各地的极端气候。”

使用标准的40英尺运输集装箱建造这样的测试设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该集装箱可以很容易地打包和运输为移动测试单元。

作为试验计划的一部分,Lotus本身将在两个站点上使用三个BattCons:

· 在诺福克郡海瑟尔的莲花总部

· 在西米德兰兹郡韦尔斯伯恩的新莲花先进技术中心

莲花推出集装箱式电池测试设备

Lotus Engineering也开放销售集装箱式电池测试设施:

“对于客户而言,Lotus Engineering将提供一个符合EV安全性的讲习班设施,其中有在电池测试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EV领域的新公司,以及那些需要在其他测试设施上进行投资的公司,都将可以快速获得,开发新技术并加快其进入市场的有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它的母公司打算使用BattCons来支持“新型性能车”的开发,这当然是电动的。

根据新闻稿,该试点项目由高级推进中心(APC)旗下的汽车转型基金会(ATF)共同资助;创新英国,是英国研究与创新的一部分;英国政府的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和国际贸易部(D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