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查看特斯拉Giga Austin冲压坑的预期形状

德克萨斯州特斯拉Giga Austin的工作进展迅速,短短几天内,混凝土柱的数量就从一列增加到了七列。

根据Joe Tegtmeyer的宝贵视频报告,在冲压设备上总共有48列,其排列如下图所示。​

查看特斯拉Giga Austin冲压坑的预期形状

我们要注意的第二大事情是,特斯拉开始建造钢结构的第二层。

总的来说,我们所看到的任何地方,建设都在向前发展。有许多新的基金会,有些比其他基金会更大。我们猜测在几周后这些建筑物将开始成型。

查看特斯拉Giga Austin冲压坑的预期形状

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的Tesla Gigafactory 5:

· 开始于2020年7月17日,并于2020年7月23日宣布

· Cybertruck:研发中,于2019年底揭幕,2021年底开始生产

· Y型:在美国的其他生产基地(没有提及Model 3)

· 半:正在开发中。将于2021年发射,但(得克萨斯州尚未确认)

· 2,481英亩土地(最初为2,100英亩,再加上2020年9月获得的381英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