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第一辆LEVC电动货车改装车宣布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宣布Modul-System作为VN5电动货车的第一个官方转换合作伙伴。

Modul-System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货架制造商之一,并将与LEVC合作,遍及欧洲多个主要市场,为货车提供高质量,定制和轻便的汽车货架解决方案。

“作为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高级合作伙伴,Modul-System很高兴有机会与LEVC合作开发我们的VN5电动货车转换解决方案,” Modul-System UK董事总经理Paul Railston说。“对于Modul-System而言,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也是我们真正参与其中的一段旅程。

第一辆LEVC电动货车改装车宣布

“ VN5是一种货车,可以真正在工作场所上班并交付,以满足各种企业和行业的运营和车辆应用需求。”

VN5在LEVC的新考文垂工厂投产的同月,宣布了合作关系。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说:“我们很高兴宣布Modul-System作为我们的第一个VN5官方转换合作伙伴。”“作为公认的最知名的定制货架转换器和制造商之一,Modul-System将为VN5创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车辆。

“从物流和电信到食品冷藏和公用事业,VN5非常适合广泛的行业。”

第一辆LEVC电动货车改装车宣布

VN5采用与LEVC流行的TX电动出租车相同的铝制粘合架构,其纯电动范围可达60英里以上,总里程为304英里。载货量达550万3,最多两个欧洲尺寸的托盘,总有效载荷为830kg。

它将通过LEVC不断扩大的国际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到年底,仅在英国就有50多个分支机构。经销商网络的目标是在任何时候都离客户不超过45分钟的位置。

该公司已经在研究LEVC的“试用车队”,该车已经过BT,DPD和Royal Mail等公司的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