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瑞典的斯堪尼亚收购后将开始在中国制造卡车

斯德哥尔摩/北京,据报道,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是大众汽车商用车子公司Traton SE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已在中国收购了一家卡车公司,开始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首次生产汽车。

根据一份官方文件显示,斯堪尼亚收购了位于中国东部城市如皋的南通·高凯。此次收购使该公司获得了在中国的卡车制造许可证。此前,斯堪尼亚表示,将在瑞典投资一家电池组装厂,以探索未来技术。

斯堪尼亚发言人拒绝评论完成制造设置所需的时间,计划的产能或计划生产的模型。

南通高开公司以前是国有江苏高开投资发展集团的子公司。

从一月到十月,中国卡车的整体销量增长了24%,达到387万辆,这是在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买家升级以遵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的推动下。

瑞典的斯堪尼亚收购后将开始在中国制造卡车

同时,中国官员一直在起草新规则,以使卡车更清洁,更智能,更安全。

该市场主要由一汽解放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等当地汽车制造商所主导,它们提供更具价格竞争力的汽车。

在中国销售的所有Scania卡车都是进口的,价格明显高于国内竞争对手。

包括MAN SE和Volvo卡车在内的国际卡车制造商已与中国公司建立了发动机合作伙伴关系。

路透社此前报道戴姆勒公司计划通过与北京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生产奔驰品牌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