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由于安全气囊问题,通用汽车将在全球召回700万辆汽车

华盛顿-美国安全机构周一表示,已拒绝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为避免召回的请愿书,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0万辆带有潜在危险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车辆。

此次召回预计将使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损失12亿美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通用汽车必须召回590万辆2007-2014型号的卡车和越野车,因为充气机“在长期暴露于高热和高湿度后具有与其他召回的高田相同的爆炸危险。充气机。”

通用汽车在证券备案中估计,如果需要更换其试图避免修理的气囊充气机,它将花费12亿美元。该公司周一确认了估计费用。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加拿大的54.4万辆。

该公司辩称,召回是不必要的,因为它们不构成安全风险。

通用汽车周一表示,它仍然相信“基于事实和科学记录,不应该召回这些车辆。”该公司表示,“将遵守NHTSA的决定,并开始采取必要的步骤。”

这种缺陷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导致安全气囊充气机破裂,并可能导致致命的金属碎片飞扬飞行,尤其是在长期暴露于高湿度下之后,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事件,涉及超过6300万个充气机。在全球范围内,有19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召回了大约1亿个充气机。

由于安全气囊问题,通用汽车将在全球召回700万辆汽车

此次召回包括在八年内生产的一些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

据报道,在高田市的安全气囊充气机中,有18人在美国死亡,尽管其中没有人与通用汽车有关。

迄今为止,自2009年以来,本田车辆已报告有15人在美国死亡,福特汽车公司中有2人死亡,宝马车中1人死亡。

通用汽车于2016年首次提出请愿书,以求避免召回。NHTSA指出,在近30年的时间里,它仅批准了一份请愿书,理由是“缺陷对机动车安全无关紧要”和“在完全不同的情况下”。

通用汽车认为590万辆汽车与其他装有Takata充气机的汽车有所不同。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在接受审查的车辆中部署了66,894辆Takata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而没有破裂的报告。

代表高田诉讼中的消费者的律师彼得·普里托(Peter Prieto)说,这一决定“证明了通用汽车的高田充气机既不独特也不特殊。通用汽车的充气机与所有其他高田充气机一样,都有爆炸和严重伤害乘员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