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雪佛兰Tahoe及郊区的尾灯上有复活节彩蛋

雪佛兰的2021年款全尺寸SUV塔霍(Tahoe)和郊区(Suburban)均配有车主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复活节彩蛋。有问题的复活节彩蛋在新款SUV的尾灯内。

如预期的那样,驾驶员的侧尾灯包含雪佛兰脚本。在另一端期望有同样的事情是合理的,但是塔霍和郊区都不具有这种对称性。相反,乘客侧尾灯具有著名的领结徽标。因此,尾灯传达的信息相同,但传递的方式不同。

2021雪佛兰Tahoe及郊区的尾灯上有复活节彩蛋

当然,这些SUV比尾灯设计要多得多。两者都针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

在2021塔霍-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州太浩湖而得名-代表第五代铭牌的,因为它是在1994年创建。同时,在2021年郊区代表了12个代铭牌的最初亮相于1934年,标记了运行时间最长的汽车铭牌。Suburban比Tahoe长15英寸,但其他两种SUV在机械上是相同的。

2021雪佛兰Tahoe及郊区的尾灯上有复活节彩蛋

Tahoe和Suburban基于GM的全尺寸皮卡车(Chevy Silverado,GMC Sierra)和车体SUV(GMC Yukon,凯迪拉克Escalade)使用的T1平台,提供以下三种发动机供您选择:

5.3L Ecotec3 L84V8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83磅英尺

6.2升Ecotec3 L87V8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20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

3.0升I6 LM2涡轮柴油Duramax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7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

这三者都是通用的Hydra-Matic 10L80十速自动变速箱。

2021雪佛兰Tahoe及郊区的尾灯上有复活节彩蛋

总共提供六种装饰级别:LS,LT,Z71,RST,Premier和High Country(按升序排列)。Z71车型专注于越野驾驶,仅适用于四轮驱动。顺便说一下,由于工程上的限制,Duramax电机无法使用Z71模型。尽管6.2L V8仅限于High Country车型,但其他五种装饰都可以采用后轮驱动或4WD。

配备5.3L发动机的后轮驱动LS车型的2021年Tahoe起价为50,295美元。Suburban系列的等效模型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52,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