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1新款雪佛兰Onix掀背车抵达智利

第二代车型在当地市场首次亮相四个月后,通用汽车刚刚在智利推出了新的2021Chevrolet Onix掀背车,这是南美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Onix的五门版本是对最初推出的轿车版本的年轻补充,旨在加强该车型在智利市场的地位。

与从墨西哥的GM San LuisPotosí工厂进口的奥尼克斯轿车抵达南部国家不同,2021年雪佛兰奥尼克斯掀背车从巴西抵达智利。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在全球生产第二代小型车的三个工厂中,巴西Gravataí工厂目前是唯一一家生产五门变体Onix的工厂。

2021新款雪佛兰Onix掀背车抵达智利

五门2021年雪佛兰Onix在智利推出,具有两种装饰水平,包括运动型外观的新RS变型和顶级Premier。在这些配置下,Onix掀背车位于轿车的前两个装饰水平上方,由于智利客户对该车型的需求增加,因此可以在LS和LT两种车型中使用。

2021新款雪佛兰Onix掀背车抵达智利

两种版本的2021 Onix掀背车均包括标准设备,例如七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OnStar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防抱死制动系统。专业版增加了引擎启动按钮,板载4G LTE Wi-Fi热点,无线电话充电,电子气候控制,LED灯,侧盲区警报和停车辅助。

在机械方面,面向智利市场的2021年雪佛兰Onix掀背车保持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唯一选择,可产生116马力和118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与RS变体上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并在Premier版本上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2021新款雪佛兰Onix掀背车抵达智利

现在2021 Chevrolet Onix掀背车可在该品牌在智利的正式经销商网络中使用,从而扩大了成功的产品阵容,这是当今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汽车-仅次于Silverado皮卡和Equinox跨界车。智利市场上2021年Onix掀背车的建议价格如下:

2021 Onix HB RS:10,390,000 CLP(按当前汇率约合13,525美元)

2021年Onix HB Premier:11,290,000 CLP(14,6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