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中国:MIC特斯拉Model Y获准销售

今天,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宣布了中国制造(MIC)Tesla Model Y的销售许可。距特斯拉于11月初获准开始生产将近一个月。

获得开始销售本地制造的Model Y的许可,这意味着交货应尽快开始(计划为2020年第一季度),甚至可能在几周内开始。

特斯拉提供MIC Model Y LR AWD版本,价格为48.8万元(74,230美元)和性能版本53.5万元(81,380美元)。由于该车还免征了购置税,因此该车的有效售价应低于40万元人民币(合60,845美元),大约少五分之一。

另一方面,这辆汽车太昂贵了,无法获得电动汽车补贴。

中国:MIC特斯拉Model Y获准销售

MIIT列出的规格如下:

尺寸:长度4,750毫米,宽度:1,921毫米,高度:1,624,轴距:2,890毫米

路缘重量:1,997公斤,总重量:2,415公斤,差异:418公斤

前马达:137千瓦,后马达:180千瓦

最高速度:217 km / h(135 mph)

电池类型:NMC(LG Chem)

MIC Y型在线设计工作室

目前,我们尚不确定MIC Model Y的最终生产版本会是什么样子,因为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多次看到只有伪装的原型。这表明该车将不同于加利福尼亚制造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