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未来的通用汽车模型将使用更多的3D打印零件

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将开设一家完全致力于3D打印的全新工厂,以期验证用于原型制造和生产的新用途的增材制造技术。

不,这并不意味着GM将打印您的下一个Chevrolet Traverse,但是可以想象,未来的GM汽车可能包含一些3D打印的组件,或者使用更多的3D打印的原型和工具进行设计和制造。为了加快技术的采用,通用汽车新的15,000平方英尺的“添加剂工业化中心”配备了总共24台3D打印机,涵盖了增材制造技术,包括选择性激光烧结,选择性激光熔融,Multi-Jet Fusion和熔融沉积建模。当听到“ 3D打印”一词时,我们往往会想到最后一个,它依赖于计算机控制的加热喷嘴,一层又一层地铺设熔化的长丝。

未来的通用汽车模型将使用更多的3D打印零件

通用汽车已经在机芯的最前沿,将更多的3D打印技术纳入制造业。早在6月,就有消息称GM3D打印了新款雪佛兰Corvette C8的先进原型,以确保整车正确装配在一起,并有足够的空间进入某些关键区域。后来,该公司透露,新的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将使用3D打印的生产零件,例如变速杆标志和一对3D打印的HVAC导管。

通用汽车增材设计和材料工程总监奥德利·布朗(Audley Brown)说:“为凯迪拉克V系列车型印刷的零件证明了我们如何在正确的程序的正确位置使用增材应用。”“而且,这仅仅是开始。最终,我们看到3D打印零件在各种生产应用中的潜力-从为新车购买者提供的更多个性化选择,到独特的配件和经典汽车零件的复制品 。”

未来的通用汽车模型将使用更多的3D打印零件

通用汽车3D打印的好处很多。3D打印早期原型零件可帮助汽车制造商检查零件装配和进行调整,而无需花费较长的交货时间或昂贵的早期模具成本。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公司的底线和最终产品的质量。例如,通用汽车为C8 Corvette进行3D打印的原型刹车冷却管,降低了60%的成本,并为Corvette团队节省了9周的开发时间。

近年来,通用汽车也将其用于汽车制造的3D打印工具。这家汽车制造商利用增材制造技术生产了近一百种手动工具,用于制造其2020年新推出的全尺寸SUV产品,帮助节省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生产出的工具重量仅为钢或铝制造的工具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