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别克Velite 7 vs雪佛兰Bolt EUV:并肩比较

在别克Velite 7和即将到来的2022雪佛兰博尔特EUV有很多共同点。它们都是几乎相同大小的全电动分频器。它们都基于EV专用的BEV2平台构建。通用汽车将其作为兄弟项目开发。它将于今年夏天上市,与更新的2022年雪佛兰Bolt EV同时,Bolt EUV将在北美,巴西和韩国销售。相比之下,Velite 7仅在也有制造的中国销售。尽管事实上这两种车辆是彼此重新设计的皮肤版本,但它们的设计还是有许多差异,正如我们将在今天的通用汽车管理局并排比较中探讨的那样。

Velite 7正面最突出的手势是其Tri-Shield标志的尺寸,该标志比Bolt EUV上的领结大。在所有其他方面,别克比雪佛兰更柔服。

灯条较窄,两侧的进气口和辅助照明灯都较薄,前下进气口上方的处理更为保守。在这两辆车中,雪佛兰是一种更具视觉风格的车,至少要在前部。

别克Velite 7 vs雪佛兰Bolt EUV:并肩比较

从前四分之三的角度来看,与雪佛兰相比,别克的前下部面板明显地向前突出。但是,正如我们将很快看到的那样,这些数字并不支持这一点。取而代之的是,Velite 7前端的其他元素从其前缘向后退,从而产生了这种效果。在Bolt EUV上,汽车的每个部分几乎都在试图比其他所有部分都更向前推进,结果它们都没有在别克上占主导地位。

侧面剖面图表明,两个模型的温室都具有相同的总体形状。别克特别是后门上的车门折痕更为明显。尽管后门窗户的形状相同,但Velite 7的C柱处理强烈强调了雪佛兰试图隐藏的窗户形状。C柱的处理也是如此:尽管别克和雪佛兰都有浮动车顶设计,但执行方式却完全不同。还有DLO(车窗饰条)的问题:螺栓EUV上为黑色,而Velite 7上为铬。最后,侧面轮廓还表明,下部后面板在EUV上更为突出。

别克Velite 7 vs雪佛兰Bolt EUV:并肩比较

这样的总体效果,加上前面提到的前仪表板设计,似乎使别克的外观比雪佛兰长,而雪佛兰的外观则比别克高。实际上,这些车辆的高度几乎完全相同(别克63.7英寸,雪佛兰63.6英寸),而螺栓EUV长1.7英寸,为169.5英寸,而别克Velite 7为167.8英寸。轴距为105.3英寸,长度差异完全是由雪佛兰的保险杠罩处理造成的。

后四分之三的视图再次强调了别克的更极端的车门压痕/表面处理,再次使其看起来比雪佛兰更长和更低。发生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狭窄的灯条横跨后端的整个宽度,后行李箱盖下方的黑色覆层区域更宽,以及后行李箱盖本身不包含牌照的事实。相比之下,雪佛兰(Chevy)的举升门设计为可携带车牌。

别克Velite 7 vs雪佛兰Bolt EUV:并肩比较

此外,前面提到的C柱处理将注意力吸引到后车窗的顶部,而别克的后视镜则将视线从后窗移开。还要检查后挡板的表面处理差异。同时,雪佛兰有一个可见的(人造)防滑板,而别克没有。

总的来说,雪佛兰的设计似乎通过增加别克缺少的垂直装置来“推高”汽车的尾端。这里值得重复的是,实际上车辆的高度仅相差十分之一英寸。

别克设计的更大谦逊再次在尾部变得清晰,Velite 7具有比Bolt EUV更为“简单”的设计。两种美学看起来都很实用,但是雪佛兰的美学似乎更多是由风格感驱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