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GMC在新的家庭照片中挑逗地形Denali

尽管GMC最近获得的大部分炒作都可以归功于新款悍马EV,但传统,豪华产品的粉丝们却b之以鼻,等待2022GMC Terrain的Denali内饰亮相。我们已经看到了运动型AT4车型被嘲笑,并且SUV的设计看上去比以前更加笨拙。但现在看来,GMC并不太在意将SUV的保护罩放置更长的时间,因为该品牌发布了全家福,其中包括Terrain的新豪华版。

GMC在新的家庭照片中挑逗地形Denali

正如我们在其他型号上看到的那样,Denali处理为您提供了一些非常特别的样式修饰,同时还增加了更多的奢侈品和费用。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一点,这表明SUV上将再次散布大量铬。前格栅和下部人造通风口,车窗饰板和门槛板上都有亮点。当然,没有美国豪华车-SUV或其他-没有完整的镀铬轮毂,并且这些轮毂似乎再次成为主要特征。与您看到的未使用Denali处理的2021型号的其他图片相比,这些效果有很大的不同。

GMC在新的家庭照片中挑逗地形Denali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所有细节的曝光,以分析后部的造型并深入了解内部细节,但您可以放心,2022 GMC Terrain Denali将提供大量皮革,精美纽扣和装饰元素,以及足够多的技术可以使处于多动症困扰最严重的青少年保持安静至少两个小时。就发动机产品而言,细节同样很少,但谣言工厂说我们可能期望有两种选择:1.5升涡轮增压器和2.0升涡轮增压器。GMC告诉我们最新消息后,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