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在七个性能指标中,电动汽车和汽油动力汽车之间的比较

当我们遇到一个奇怪的新生物时,我们将做人类自开始以来所做的事情:观察它,对其分类,也许看到它的味道,但不一定按此顺序。在汽车王国中,这意味着踩踏不带油门踏板的踏板,滑过极限以了解电动汽车的功能以及它们与我们熟知和热爱的燃烧动力汽车有何不同。自特斯拉于2012年推出Model S以来,我们已经测试了47辆电动汽车以及2200多种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数据。这就是现代电动汽车的故事。

在七个性能指标中,电动汽车和汽油动力汽车之间的比较

平均而言,内燃功率汽车应该更快。电动机和单速变速箱的真实速度反映在我们通过的测试中。但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缺少传动装置会阻碍最高速度。

毫不奇怪:电动汽车更加节能。但是,如果您想超出其有限的范围,则必须计划更多的时间。电动汽车在最大加速攻击时和以70 mph的速度行驶时更安静。

电动汽车比同等的燃烧模型重; 例如,福特的野马Mach-E比Edge重500磅。 但是,电动汽车尚未出现在最重的汽车类别中,例如皮卡车和大型SUV,到目前为止,它们的平均路边重量仍略低于整体重量。

电动汽车可以更好地平衡其重量,该重量集中在安装在汽车中央下方和附近的电池组中。

但是,重量分布的优势并不能抵消以效率为导向的轮胎在较高压力下的影响(EV的平均冷充气为40 psi,而所有其他轮胎的平均冷充气为37 ps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