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官方报道:兰博基尼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是四座双门GT

  • 2021-05-18 22:50: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如果你喜欢,我们都可以假装惊讶……但我们都知道它会来。就像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每天早上穿着紧身意大利西装一样,世界上最华丽的超级跑车公司迟早会拥抱电动汽车。它其实没有选择。

以下是头条新闻。Aventador、Huracn和Urus的阵容将继续服役两年,这也是温克尔曼所说的“内燃机的最后一步”。然后在2023年到2024年的两年内,兰博基尼将全线电气化,这意味着它将取代Aventador和Hurac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经过大幅更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Urus。

官方报道:兰博基尼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是四座双门GT

此外,“本十年后半期”,将新增第四条车型线,首款全电动兰博基尼。“我们认为这是2 2,我认为两个门是最合适的,”温克尔曼解释说,他在2020年12月回到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职位。“但是,平台或者体型没有最终决定。

他补充道:“我向设计师明确表示,这款车肯定与我们之前的车有所不同。”“它必须被认定为兰博基尼,但它也必须展示一种设计汽车的新方式。”

问题是,为什么要等这么久?兰博基尼已经有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的J1 EV平台供其使用,竞争对手也在推动其发展——法拉利最近确认,其首款EV将于2025年上市。嗯,就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而言,温克尔曼希望等到电动汽车更加“成熟和被接受”。他说:“我们不需要向这项技术开火,我们需要在它真正重要的时候出现。”

在谈到Aventador和Huracn的替代产品时,他确认不会使用西安展示的任何价格为250万英镑的超级电容器技术。那辆车只是“人们思考兰博基尼能做什么的不同方式的一个很好的起点。”相反,它们都将是更传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具有有用的零排放范围。温克尔曼证实:“Aventador仍将配备V12。”我们打卡吧。“关于《Huracán》,我现在不告诉你,因为它在走下坡路。”这是“No V10”的代码。大众集团的4.0升V8电动版配备了智能货币。

官方报道:兰博基尼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是四座双门GT

作为兰博基尼衍生产品的特别总监和布加迪的首席执行官,我们问温克尔曼,这些巨大的、有限行驶的汽车是否会成为兰博未来的一部分。“当然。我们将新型号推向市场的时间表很紧,但仍有一些惊喜。今年我们将会有一个美好的一年,然后我们将会看到——也许是为了庆祝我们的60周年,也就是两年。对于一个名片一直是大发动机,嘈杂又极具戏剧性的机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彻底革命的时代。现在他必须找到另一条路。他解释说:“一方面,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指出兰博基尼团队的目标是到2024年减少50%的二氧化碳。”另一方面,一定要保留超跑的基因。所以,我们必须改变一切不变的东西,才能继续被接受为梦想的创造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