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2年保时捷Macan改款为 Base、S 和 GTS 车型带来动力提升

保时捷更新了其畅销的Macan SUV,为每款车型提供动力提升,但为了证明保时捷在 2014 年获得原车设计的正确性,您可能需要并排查看新旧车型才能告诉他们分开。

2022年保时捷Macan改款为 Base、S 和 GTS 车型带来动力提升

保时捷尚未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Macan EV 的详细信息,它将使用完全不同的电动汽车平台或 2022 Turbo,因此目前的头条新闻是运动型 GTS,其双涡轮增压 2.9 V6 发动机的功率超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60 马力旧型号。

由于其 434 马力的输出和伴随的 406 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在 4.1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比以前快 0.4 秒。169mph 的最高速度也使 GTS 比旧型号快 7mph,甚至比旧款 Turbo 快 2mph,后者也输出 434 马力。你觉得新的怎么样?一个不错的 500 回合?

与此同时,中档 Macan S 继承了去年 GTS的 375 hp 和 383 lb ft V6,配备可选的 Sport Chrono 套件后,将 60 mph 的时间降低了半秒至 4.4 秒。

基本四缸车型也有更多动力

当保时捷分发电源时,即使是基础车也没有错过。它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也从 248 马力提高到 261 马力,而扭矩则从 22 磅英尺攀升至 295 磅英尺。这足以将零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 0.3 秒。配备 Sport Chrono 时为 5.8 秒。但是所有这些额外的戳都不是免费的。速度更快的 2022 Macans 比它们更换的汽车贵 2,800 至 7,800 美元

 

GTS是目前速度最快的车型,作为 Macan 系列的驾驶者之车,搭载 21 英寸光泽黑色 RS Spyder 车轮,以及比以前坚固 15% 的自适应空气悬架。透过这些车轮,您会看到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和红色卡钳,而黑色排气管、透明 LED 尾灯和 Sport Design 侧裙使外观更加完美。

可选的 GTS 运动套件

但对于那些想要更进一步的人来说,可选的 GTS 运动套装包括 Sport Chrono 套装、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18 向自适应运动座椅和各种碳纤维装饰,内饰现在具有时尚的触感控制台按钮,如 Taycan EV 的,较短的变速杆,以及整个范围内曾经可选的模拟仪表盘时钟。

外观的变化包括新的较低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略微重新定位的日间行车灯,而沿着车门底部运行的侧叶片现在是 3D 纹理表面。

不过,最明显的外部变化是保留在后部,其黑色扩散器部分现在更高,并覆盖保险杠的整个宽度,减少了可见的涂漆表面数量并使 Macan 显得更低。LED 大灯和 Sport Design 后视镜现在是标准配置,整个范围内的备用车轮更大,这意味着即使是基本的 Macan 现在也可以使用 19 秒。总共有七种新的车轮设计和 14 种新颜色。

里面有什么新东西?

在内部,更新带来了灵感来自 Taycan 的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提供触觉触摸元素以及更简单和更干净的外观、更大的储物箱​​和更短的变速杆。保时捷还提供了从 911 中采用的全新 GT Sport 方向盘和全新的内饰选装套件,采用木瓜色、龙胆蓝和粉笔色斜线缝线。

 

所有汽车再次标配全轮驱动和保时捷的七速 PDK双离合变速器,而每个机舱都有一个 10.9 英寸的触摸屏,带有导航和 Apple CarPlay。车道偏离警告和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也是标准配置,但您可以打赌,保时捷仍然有很多想法可以让您节省额外的现金,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等选项,这些确实是标准配置这些天在一辆高档汽车上

美国交付明年初开始

欧洲交付于 10 月开始,不久之后英国汽车抵达,但像往常一样,横跨大西洋的船是缓慢的。入门级 Macan(54,900 美元外加 1350 美元的目的地)将于 2022 年初抵达美国,但 S(65,400 美元)和 GTS(79,900 美元)不会在春天之前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