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雪佛兰Bolt可能在通用汽车工厂重组中被砍掉

  • 2022-02-04 12:02: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雪佛兰 Bolt 在美国的日子屈指可数,介于召回工作和通用汽车即将进行的工厂改造之间。

  Bolt EV 于 2016 年推出,继澳大利亚制造的概念车受到热烈欢迎,标志着自 1996 年限量版 EV-1 以来首款全电动通用汽车量产车。去年,一款稍大的Bolt EUV加入了该系列。

  然而,2020 年 9 月的一次电池起火引发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该调查演变为召回所有 140,000 个螺栓,成本接近 20 亿美元(28.3 亿澳元)。

  自去年 11 月以来,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 Orion 的装配厂没有推出任何螺栓,停工计划至少持续到 2 月。在 2021 年的最后三个月,仅售出 25 辆汽车。根据召回通知的建议,通用汽车甚至被迫从没有开放空间来存放汽车的车主那里回购一些螺栓。

  通用汽车宣布 Orion 工厂将为即将推出的 Silverado和 GMC Sierra EV 进行改造,Bolt 的未来进一步受到威胁。新车型将使用该品牌全新的 Ultium EV 架构,这是旧款 Bolt 未使用的系统。

  通用汽车代表在接受CNN 采访时几乎不会透露博尔特的命运。

  “雪佛兰 Bolt EV 和 EUV 的生产将在工厂的转换活动期间继续进行,以准备生产 Silverado EV 和 Sierra EV 皮卡的设施。我们目前没有透露有关 Bolt EV 或 Bolt EUV 生产的任何其他信息。”

  通用汽车尚未确认何时完成重组的时间表。

  如果 Bolt 在不久的将来停产,基于 Ultium 的 Equinox EV 可以作为间接替代品。Equinox 建立在更现代的技术之上,也比 Bolt 更大,而且价格更便宜,起价为 30,000 美元(42,452 澳元)。除了新的 Blazer,Equinox 将于 2023 年年中上市。

  通用汽车计划到 2025 年推出 30 款新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将在美国市场上市。目前尚不清楚预计有多少人会到达当地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