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2020款奥迪RS Q3进行了间谍测试

  • 2019-05-18 12:27:53    来源:   作者: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即将推出的奥迪 RS Q3。对标准车的修订将包括更有目的的车身套件,改进的底盘设置和更强大的引擎。当它在2020年进入英国市场时,它将位于传统Q3系列的顶部,并最终由最近拍摄的奥迪RS Q3 Sportback轿跑车SUV加入。

奥迪的RS治疗在谍照中立即显现出来; 蒙面区域隐藏了一个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包,前后保险杠更深,下侧裙,更大的后翼和品牌标志性的椭圆形排气管。其他修订包括较低的行驶高度和较宽的轨道。

在发动机罩下,预计SUV将使用与奥迪RS 3相同的涡轮增压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产生395bhp和480Nm的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将性能提供给所有四个车轮,允许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55mph。

预计RS车型的底盘版本将扩展为一组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更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新的动态驾驶模式。在谍照中,前后两个超大盘式制动器也可以在这个骡子较大的合金轮后面挑选出来。

在内部,RS Q3将配备一对重型支撑RS品牌的桶形座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LED环境照明和一系列“RS”徽章。与标准Q3一样,奥迪最新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也将具备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并支持谷歌地图。我们预计新款奥迪RS Q3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Q3 Sportba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