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一个重大新闻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导航栏

  • 2019-05-18 16:58:37    来源:   作者:

Android Auto正在刷新。谷歌周一宣布,它将在今年夏天为Android Auto推出一款刷新的用户界面,而且整体设计变化相当于一个更加时尚的系统。

最值得注意的是设计变更本身。谷歌表示,用户现在可以利用“黑暗主题”,与汽车的驾驶舱融为一体,而不是当前用户界面的主要白色外观。科技公司表示,字体变化和鲜艳色彩的飞溅也应该使驾驶员更容易阅读各种照明。

其他更新都在幕后,可以这么说。例如,Android Auto的更新专注于通过更少的屏幕点击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例如,即使驾驶员启动汽车,系统仍将继续播放媒体,它将记住选择的导航应用程序。然后,司机可以使用“OK Google”语音命令导航到新目的地。

另一个重大新闻是增加了一个新的导航栏。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从几乎任何屏幕控制应用程序。最重要的是,使用新的用户界面始终显示逐向导航。新发现的屏幕使用的其他示例包括在同一屏幕上接听电话并在一个地方重绕音乐。最后,新的通知中心将每个电话和消息放在一个地方供驾驶员使用。谷歌表示,重新设计的通知中心为驾驶员创建了一个方便安全的地方来响应消息。

对于具有较大触摸屏单元的汽车,Android Auto还将显示更多信息,以最大化可用的房地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