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全电动起亚Soul EV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 2019-05-30 13:45:41    来源:   作者:

全电动起亚 Soul EV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览其两款电动动力系统和该公司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交付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开始,英国的定价和规格预计将在展会结束后得到确认。

与其燃烧发动机的等效产品一样,全电动Soul相对于其前身经历了相当大的化妆品重新思考。每个外部面板都是全新的,最显着的更新包括新鲜的LED头灯,“直线型”LED雾灯,新的前保险杠(装有充电插座),一个空白的格栅和一个更新的后保险杠。

在内部,有多种面料或皮革内饰可供选择,有单色或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设备包括一个7英寸数字仪表组,一个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可选的内部设备非常丰富,起亚为买家提供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和优质的Harman / Kardon立体声系统,由于采用了“声音情绪照明”系统,可以使内部照明脉动及时与音乐。

起亚的新型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也将采用Soul EV,通过触摸屏为驾驶员提供实时交通更新和天气预报。它配备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远程检查车辆的位置,以及无线连接到车内置系统的卫星导航方向。

Soul EV将提供两个全电动传动系统。这款远程型号配备64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和201马力,395牛米扭矩的电动马达。起亚声称在WLTP测试周期内的全电动范围为280英里,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6秒。

起亚的标准系列车型配备功率较小的132马力电动马达,但保持相同的扭矩。由于较小的39.2kWh电池组,范围也减少到172英里。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两个电池组可在42分钟内从20%到80%的容量进行充电。

Soul EV配备了一系列安全设备,包括前方防撞辅助,盲点检测,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以及车道跟随辅助,可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速度可达80英里每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