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这款Bianco Icarus Lamborghini Huracan Evo背面看起来偏光

  • 2019-06-30 14:31:42    来源:   作者:

超级跑车领域的最新趋势是法拉利或迈凯轮这样的汽车制造商缩短了他们车型的生命周期,并且每两年更换一次只有部分新车型的后继车型。与此相反,兰博基尼保留了传统模式,其中涉及至少七年的生命周期,其中包括中期修订,跳过主要的视觉变化。

例如,上面的描述完全适合今年早些时候降落的Huracan Evo。然而,当谈到V10玩具的技术方面时,变化是严重的。

例如,Evo V10的Performante规格为自然吸气式机器带来了30马力的提升,并不是最重要的更新。

这个称号归功于Sant'Agata Bolognese机器的处理。并且有三个主要的好东西值得赞赏,因为更加清晰的处理:后轮转向,扭矩矢量和超级跑车的新电子大脑,它使用单个ECU控制所有方面。

随着越来越多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车主接收他们的速度工具,我们可以查看突出的配置。

例如,带我们来到这里的例子就是穿着一种完美无瑕的阴影,叫做Bianco Icarus。

虽然这种颜色似乎在大多数汽车上运行良好,但野兽的后部,这是大多数其他驾驶员将看到的,是一个意见分裂器。

我指的是漫射器,这个白色部分和它周围的黑色部分之间的对比导致了上面的标题。

现在,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加引人注目的规格,这个Gialo Inti的例子,它被发现在交通中发挥作用,应该让你满意。哦,如果你碰巧更喜欢隐形外观,这个Grigio Lynx轿跑车有很大的机会漂浮你的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