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GMC Terrain对通用汽车的试验场进行了间谍活动

  • 2019-07-26 11:42:39    来源:   作者:

随着雪佛兰Equinox的变化,GMC Terrain 也在变化。不久前我们看到了更新后的Equinox镜头,现在我们的间谍射手已经在通用汽车的 Milford Proving Grounds 内进行了GMC版本的交叉测试。与Equinox类似,Terrain将很快推出中期周期。

不幸的是,通用汽车已经大量覆盖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以确保我们无法分辨出即将发生的事情。车辆的中间部分保持与以前相同,我们甚至可以通过伪装看到后面勾勒出的浮顶设计。我们想象大多数变化都将采用新的面板,包括不同的格栅和前大灯设计。如果它采用了较大的阿卡迪亚的最新产品,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加直立且看起来更像格栅的格栅。不过,看起来这个外观来自全尺寸Sierra,因此我们将看到GMC想要在它的小型交叉中放入多少卡车。

最有趣的是,如果GMC 在仪表板上使用古怪的按钮移位器来支持它的枪支。奇怪的设计收到了不同的反馈,这将是GMC第一个回应的大好机会。然而,我们预计大多数内饰变化将保持在最低水平,因为这只是周期中期的更新 - 通用汽车完全重新设计了2018年完全重新设计的所有内容。此外,我们有兴趣听听柴油是否会继续作为未来的选择。

在下一个Equinox揭晓之后的某个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更新的Terrain。目前,这辆地形可能是2021年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或2020年初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