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Novitec展示了其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版本

  • 2019-08-06 11:53:15    来源:   作者:

很难想象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上有所改进,但Novitec现在提供了一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789马力6.5升V12的性能升级预计将在稍后推出,但现在可以解决的问题不乏。

首先,Novitec开发了一种使用碳纤维的航空包装。Novitec在风洞中开发,声称其包装减少了前扰流器唇缘和中心进气口环绕后的前轴升力。碳纤维摇臂面板,后扰流唇和碳纤维后饰板都适合完成碳气动外观。

Novitec提供降低弹簧组件,使其降低1.37英寸,但改进的阻尼器不配对。由于它降低了,可以安装一个升降套件,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前端抬高1.57英寸。你会希望这能保存我们之前提到的非常昂贵的碳前唇。更大的车轮增加了交错的21英寸前部和22英寸后部设置。Novitec遇到了为每个车轮使用单独染料的麻烦,因此辐条的形状适合于车轮所在的汽车的特定角落。这很酷,因为你不仅可以获得制动冷却的一分钟,而且还可以吹嘘你的野轮设置。

有两种不同的排气装置可以使812 Superfast更加响亮比现在还要好。你想要的那个是由Inconel制成的,这与一级方程式中使用的相同。这种排气比法拉利的排气系统节省了超过24磅。也可以使用带有受控排气襟翼的版本。

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告诉您Novitec 812 Superfast多少费用,但价格还没有。毋庸置疑,Novitec知道它为法拉利车主定价,所以你可以打赌一切都会很昂贵。基地812 Superfast售价约为335,000美元,但我们想象世界上并没有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