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拥有最大的皮卡床

  • 2019-08-16 15:25:09    来源:   作者:

对于区分全新2019年Silverado 1500皮卡的特权列表,雪佛兰希望您了解这一点:它的标准床,它配饰Durabed,比其强大的交叉竞争对手,福特F-150和Ram 1500更大。

对于2019年,雪佛兰增加了其产品阵容 - 从短箱中的53立方英尺到63立方英尺,标准箱中的62立方英尺到72英尺,以及长箱中的75立方英尺到89立方英尺。大部分增加的原因是,在所有三种床尺寸中,床底板的最大宽度增加了近10%。与最大的竞争对手相比,它还使得地板的床深和长度更大。

这使得其63立方英尺的短盒比2019年的F-150(52.8立方英尺)和2019年的Ram 1500(53.9立方英尺)都大。它的72立方英尺标准箱也比较好(分别为62.3立方英尺和61.5立方英尺),89立方英尺长的箱子,2019年F-150的77.4立方英尺(Ram不提供)一个长盒子)。

雪佛兰表示,它的Durabed采用了更高等级的钢材,额定值为500兆帕斯卡,高于之前型号的340兆帕,与其他地方使用的铝材相比,它更轻。2018年的F-150着名的移动到全铝床以减轻重量。Silverado还有12个固定的固定点,每个弯曲前的力量从250磅增加到500磅,以及9个可移动的固定点作为选项。Durabed的升降镂空也更大,以便更好地适应钢头靴和大脚。

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床内LED照明和110/120伏电源插座,而后驾驶室顶部的灯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提供四种后挡板型号:标准手动升降门; 带升降辅助的标准门; 带电源锁定和释放的版本; LTZ上提供电源上升升降门,High Country装饰上标配。

2019年的Silverado配备了令人眼花缭乱的6种不同发动机,配备6速,8速和10速变速器,以及高达8级的调整水平,这里有助于解释。新款2.7升涡轮增压四缸和5.3升V8发动机采用动态燃油管理,大多数搭载4.3升V6发动机,5.3升V8发动机,主动燃油管理,6.2升V8发动机和一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