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一起加入游戏符合其最佳利益

  • 2019-08-29 09:06:55    来源:   作者:

如果你错过了它,法拉利正在加入交叉世界。随着SUV和跨界车继续统治汽车世界的需求,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认为,与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一起加入游戏符合其最佳利益。

虽然这款新款跨界车可能会在几年内正式推出,但这款新款法拉利SUV可能已经超过了规划阶段 - 如果要相信SupercarsNews。SupercarsNews在其YouTube帐户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描述了“法拉利Purosangue间谍发现!新的SUV法拉利骡子在路上。“视频显示一个伪装的交叉进入相机的视野。然后,伪装的车辆完全停止,但仅持续一秒钟。也许,它的司机没有暗示间谍摄影师在等待伏击。然后伪装的车辆反转以隐藏相机。

不用于SupercarsNews的描述,那些看过视频的人会很快相信这个测试骡子是法拉利Purosangue的早期原型。然而,视频中的法拉利车辆可能不是法拉利Purosangue跨界车的测试车。相反,它可能是法拉利GTC4Lusso的高架测试骡子。由于这个测试骡子有很高的离地间隙,它可能被误认为是Purosangue。至于为什么GTC4Lusso的测试骡子有更高的地面高度,还没有明确的理由。

视频中伪装的测试骡子可能不是Purosangue的有力原因是因为交叉的发展只是在其早期阶段。然而,法拉利仍有可能在这个项目上走得很远。

在一次演讲中,法拉利在未来宣布了法拉利Purosangue的到来 - 这是意大利语中的纯种术语。有趣的是,新安装的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rey Camilleri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并不希望将Purosangue称为SUV,并表示他不希望听到与法拉利相同的短语。

Purosangue本质上是一款来自跃马的新款车型,由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Front Mid发动机架构提供支撑。通过这个平台,Purosangue可以制成全轮驱动跨界车,可以通电。这款全新的Purosangue既可以作为传统的动力交叉,也可以作为混合动力。根据汽车制造商未来的产品路线图,Purosangue预计将于2022年到货。

Camilleri指出,他最初对法拉利最终加入交叉市场感到不安。然而,Purosangue的设计草图实际上确信成为该项目的支持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