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道奇挑战者配备了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 2019-09-09 09:40:07    来源:   作者: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仔细研究了2020道奇挑战者在整个阵容中的发动机和动力水平。在那篇文章中,我们提到有四个发动机和两个变速器,但实际上,实际上有两种不同的手动变速器和四种不同的自动变速器。坦率地说,这些信息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没有多大意义,但对于想要了解2020 Challenger的每个细节的人来说,这里是每个装饰水平的具体变速箱选项和后齿轮比。

2020 Dodge Challenger手动变速箱

由于手动变速箱的数量较少,我们将从它们开始并完成自动选项。2020款道奇Challenger V6车型不配备手动变速箱,因此第一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是Challenger R / T,它与R / T Scat Pack,Shaker车型和T / A型号 - 两者均配备V8发动机。

在Challenger R / T和R / T Scat Pack中,Tremec TR-6060 6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该变速箱与5.7升和6.4升Hemi配合使用,在这两款应用中,ZF-Sachs 240毫米双碟式离合器有助于将动力传递给车轮。回来后,每个搭载这款6速手动变速器的挑战者都来自工厂,配备3.90比例非对称限滑,经过性能调校的后差速器。各个传动比如下。

SRT Hellcat是唯一一款配备手动变速器的2020 道奇挑战者,在这款增压肌肉车中,三踏板包是标准配置。Hellcat Hemi背后的手动变速箱采用ZF-Sachs 258毫米双碟式离合器,搭配3.70比例非对称限滑,性能调校后差速器。

2020 Dodge Challenger自动变速器2020道奇挑战者阵容中

使用了四个自动变速箱- 一个用于后轮驱动V6,一个用于全轮驱动V6,一个用于自然吸气Hemi,一个用于增压Hemi。

2020道奇挑战者SXT和GT的3.6升Pentastar V6配备TorqueFlite ZF 8HP50 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2.62齿轮比,3.08可选。

接下来,2020款道奇Challenger SXT AWD或GT AWD中的3.6升Pentastar V6 与TorqueFlite 850RE 8速变速器配合使用,这是由FCA制造的8HP50的变体。3.08后齿轮是所有2020年全轮驱动挑战者的标准配置。

TorqueFlite ZF 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用于所有2020款道奇挑战者车型,搭载5.7升6.4升Hemi V8发动机。这包括R / T,R / T Scat Pack,两种T / A型号,Shaker型号和1320.根据装饰水平,8HP70配合3.08(5.7升)或3.09(6.4-升标准,5.7升选项)。

最后,在20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中,TorqueFlite ZF 8HP90 8速自动变速箱是可选的,它是Hellcat Redeye车型的标准配置。在717马力的Hellcat中,这款变速箱配备了2.62比率的非对称限滑,性能调节差速器,而797马力的Redeye可以订购2.62或3.09比率的非对称限滑,性能调校的后差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