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8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获得宽体套件 以提升整体性能

  • 2019-09-10 09:33:09    来源:   作者:

该2018 道奇挑战者SRT泼妇,因为我们知道,是恶魔的那么强大的兄弟姐妹,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把Hellcat和恶魔结合起来会怎么样?好吧,你不必再想象它,因为该公司已经将一些恶魔放入了Hellcat。

你是对的。Hellcat已经进行了调整,使它看起来像两者的后代。首先是Demon的更宽的车身套件,它为挑战者已经广泛的耀斑增加了3.5英寸(8.9厘米)。这款新的车身套件允许他们在挡泥板下方添加一组20英寸分体轮辐轮,包裹在305/35 Pirelli P-Zero轮胎中,并与Brembo制动器搭配15.4英寸两件式转子和六活塞前卡钳。

如果你有兴趣获得Hellcat 宽体包,那就没有必要恐慌,因为这个不像恶魔一样有限。您可以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使用,起价为72,590美元,其中包括1700美元的税和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

更广泛的Hellcat版本不仅看起来更好,而且性能也更好。例如,它的四分之一英里经过时间仅从11.2秒降低到10.9秒 - 这个速度提高了0.3秒。此外,与标准的Hellcat相比,每小时0-60英里的冲刺速度降低了0.1秒 - 从3.5秒降至3.4秒。

更宽的轮胎也使Hellcat在防滑垫上的抓地力从0.93g增加到0.97g。这些数字肯定有助于道奇的1.7英里(2.74公里)球场。添加了耀斑的Widebody Hellcat比原来的版本快了2秒。

SRT驱动模式现在可用于面部提升的Hellcat,用于电动助力转向。某些模式包括街道,运动,跟踪和自定义设置。至于性能,Hellcat仍然拥有707马力(527千瓦)6.2升V8发动机,扭矩为650磅 - 英尺(881牛顿 - 米)。该发动机可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在Hellcat的舱内是一个新的红色仪表板徽章,加上加热皮革方向盘和Laguna皮革运动座椅。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也比以前更快。

为确保Hellcat买家的安全,客户必须参加亚利桑那州Bob Bondurant高性能驾驶学校的全天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