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捷豹F型敞篷车和跑车在纽伯格林被窥探

  • 2019-09-25 14:09:19    来源:   作者:

我们第一次看到我们的2021年捷豹F型早在今年5月,我们印象深刻的编辑捷豹已经在商店。F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这次重新设计看起来是它收到的最全面的更新。这些最新的照片显示,英国跑车运行在努尔伯格林以双门跑车和敞篷车的身体风格。我们还没有看到下降的顶部,所以这标志着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版本的新F-类型。

当然,黑色软顶是在这一个,但它看起来就像我们期待的敞篷车出现。这两款敞篷车和跑车在这里似乎都是高性能的V8车型,四排车头在后保险杠的后面积极突出。这两种模式都是利用其不同的主动后翼在轨道上。后面明亮的尾灯用浅浅的U形设计吸引我们的目光。我们注意到两者之间的一个不同之处是后价/扩散器的设计。这款跑车看起来像是在摇动从当前SVR衍生出来的设计,而敞篷车看起来像一个R。然而,轿车上的小机翼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当前SVR上使用的大机翼。美洲虎会有什么计划?

我们所知道的是,这种美洲虎很可能会看起来很迷人。汽车的形状和轮廓将保持不变,但是钢板和造型元件肯定会经历重大的演变。大的格栅和薄的头灯都是一致的,以给脸部一个全新的外观。即使伊恩·卡勒姆决定离开捷豹路虎,他无疑也参与了这种F型的设计过程。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这种时尚的英国火箭,随着捷豹的发展。期待动力系统升级时,它终于揭晓了。这几个原型,我们已经看到驾驶咒语的好消息,为球迷的V8引擎,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