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的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是一款红色的Y型跨界车

  • 2020-03-16 11:38:43    来源:   作者: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保证,下次有人问你特斯拉生产了多少辆车时,你已经有了一个现成的基本答案:100万辆。

特斯拉的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是一款红色的Y型跨界车

截至昨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似乎终于突破了7位数的汽车产量上限。该公司在2008年推出了首款汽车——跑车(Roadster),并在2012年才推出了“主流”电动汽车(如果你能把这款奢华的四门S型汽车也算上的话)。

特斯拉的生产成就要归功于Model S,还有Model X跨界车,最重要的是Model 3更小,价格也相对便宜。

特斯拉的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是一款红色的Y型跨界车

特斯拉的100万辆车是一款亮红色的Y型跨界车,这是该公司的最新款车型,事实上,它将于今年年初上市。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昨晚在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中这辆车及其周围环境的外观来看,Model Y是在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生产的。

(特斯拉最近在中国新开了一家工厂,最初将生产Model 3轿车,但很快也将转向生产Model Ys;在德国也有一个新的设施正在建设中。)在马斯克的一张推特照片中,红色的Model Y被特斯拉的工作人员包围着,非常健康。

特斯拉的产量数字将继续上升,而且可能会比前几年更快。信贷的持续生产全球扩张模型3,以及即将推出的模型Y(这基本上是一个高个子,SUV-ified模型3)。

特斯拉的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是一款红色的Y型跨界车

汽车制造商继续简化生产流程,提高相对迅速地从建立一个像样的模型和模型X汽车大规模生产3,很快,Y(也许甚至野生Cybertruck)。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第200万辆特斯拉?这可能比公司花了12年才造出第一个一百万要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