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福特召回北美150万辆福克斯车型

对于美国制造商福特来说,这是非常忙碌的一年,这涉及到发现需要快速修复其汽车的故障。

自2018年初以来,由于这个或那个问题,包括GT跑车,F-150皮卡车或分众电器在内的数百万种车型不得不被送回商店。

福特召回北美150万辆福克斯车型

福特本周四发布的最新公告的焦点是这次焦点,这次是由内燃机提供动力的版本。

该公司表示,有150万辆装有福克斯(Focus)铭牌的汽车因滤罐排气阀故障而不得不召回,这可能使驾驶者在无处可去的情况下被困在无燃料的状态。

已经发现阀门卡在打开位置,这意味着在燃油系统中会产生过多的真空。反过来,这可能导致车辆的塑料燃油箱变形。

福特召回北美150万辆福克斯车型

尽管其本身并不危险,但这种变形可能会使测量油箱中油位的传感器不安。对于驾驶员而言,这意味着报告的燃油油位波动或不准确,并且故障指​​示灯点亮。

受召回影响的车型已在2012年至2018年之间生产,并配备了2.0升GDI和2.0升GTDI发动机。福特表示,由于新发现的问题,它没有发现任何事故,伤害或火灾。

福特召回北美150万辆福克斯车型

修复非常简单,涉及到重新编程“具有新软件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它将检测出故障的

碳罐吹扫阀并防止潜在的过量燃油蒸气系统真空状况发生。”如有必要,将更换碳罐吹扫阀,碳罐,燃油箱和燃油输送模块,在这种情况下,福特福克斯车主免费照常办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