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雪佛兰Silverado 1500 Duramax:我们回答您的问题

我们最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驾驶2020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Duramax –一种由涡轮增压柴油3.0L LM2 I-6涡轮增压柴油Duramax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很像全新 GM T1平台即支撑着新的Silverado,直列6柴油发动机也是全新的,额定功率为277马力和扭矩的460磅-英尺,同时被配合到GM 10速自动变速器发送要么是两个后轮,要么是四个。

你们中很多人对卡车有疑问,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答案。开始了。

问:我听说过过热问题。这是真的?您有过热问题吗?

答:当我们驾驶2020 GMC Sierra Duramax时,我们也被问过类似的问题。就像我们对Sierra所说的那样,在驾驶Silverado时,我们没有遇到与温度相关的问题。此外,在冷启动期间,发动机的性能也非常像汽油机,在短时间行驶后,温度表便升至最佳水平。换句话说,没有发现任何令人震惊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注意,在此特定测试期间我们没有执行任何牵引。

2020雪佛兰Silverado 1500 Duramax:我们回答您的问题

问:有电动版本吗?

答:还没有。在我们撰写本文时,尽管特斯拉,Rivian,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几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计划将这种产品推向市场,但市场上没有大规模生产的电动皮卡。实际上,通用汽车原本应该在2020年5月发布备受期待的GMC Hummer EV,但由于COVID-19全球大流行,该活动被推迟了。

除了GMC Hummer EV,我们还听到了全电动Silverado的耳语,我们预计这种型号将在未来几年内上市。

问: Duramax发动机的NVH如何?离线加速效果如何?

答:可以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新的Duramax直列六缸发动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中对其进行了驱动-这里讨论的Silverado高地国家公园和GMC Sierra高程。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对这款柴油发动机相比于竞争对手的安静和平稳感到惊讶。

2020雪佛兰Silverado 1500 Duramax:我们回答您的问题

实际上,我们最近还驾驶了2020 Ram 1500 EcoDiesel。我们不仅发现Duramax通常比Ram的涡轮增压柴油V6更精致,而且动力也更强劲。雪佛兰 Silverado的油门响应明显更好,发动机转速提高了整整1,000 rpm,使它感觉更加充满活力和渴望。离线加速是足够的,这主要是由于发动机以1,500 rpm的转速产生了460磅英尺的扭矩。

问:与6.2升相比有何不同?拉动,传球,整体驾驶?

答:尽管Duramax的最大扭矩额定值为460磅英尺,与可用的6.2L L87 V8汽油相同,但其动力输出却不如汽油。就是说,我们对引擎的咕gr声并不失望。加速快,比5.3L L84 V8快,这是因为扭矩几乎立即可用,因此在转速范围内较低。但是Duramax发动机仍然无法达到6.2L的平稳性,线性和高转速性能。

问:可以关闭启动/停止功能吗?

答:可以 。我们知道,发动机自动停止/启动引起了许多通用汽车所有者的抱怨,尽管尚未将其应用到雪佛兰的整个产品阵容中,但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说,是的,确实可以打开它在2020年的雪佛兰Silverado上亮相。所有型号和装饰级别都是这种情况。

2020雪佛兰Silverado 1500 Duramax:我们回答您的问题

问:我还想了解现实世界的性能,行驶里程以及10速变速器的工作原理。

答: 当我们驾驶Sierra Duramax并记录相似的读数时,我们对Silverado 进行了相似的燃油经济性测试。EPA估计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Duramax的等级是公路29英里/加仑和城市23英里/加仑。这些数字实际上比其机械双胞胎GMC Sierra Duramax更好,后者广告22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6英里的高速公路。两者之间的差异中是这样解释的GM权力独占。

在驾驶Silverado的过程中,我们轻松记录了该城市20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25英里/加仑的数据,这比可用的V8发动机要好得多。

至于十速自动变速箱,我们绝对没有负面意见。到目前为止,在我们使用新变速箱驾驶的每辆汽车中,变速箱都完成了艰巨的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范围,平稳地换档,并在询问时毫不犹豫地降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