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Y型车不会漏水,可以装在后门里

如果是一个人,蓝色的CUV最终要放出水后才能松开。

在2019年12月14日,我们向读者展示了耗时5分钟的特斯拉Model 3。稍后,我们发现泄漏问题相对普遍,是由于水侵入行李箱盖的结构引起的。该Y型也积聚水。所不同的是,它必须像它的哥哥一样感到羞愧。赫克托·罗哈斯(Hector Rojas)必须打开左后门才能释放所有东西。如果是一个人,那就放心了。

罗哈斯(Rojas)的推文是从2020年7月1日开始的,他提到他仅在使用三天后就试图将汽车还给特斯拉,但该公司不接受。

特斯拉Y型车不会漏水,可以装在后门里

罗哈斯还说那里的车有多个问题。有些类似于我们已经揭示的问题。有些看起来像“停水”的情况一样新。请看下面他说的话。

我们已尝试与他联系,以了解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仅在左后门吗?特斯拉已经修复了吗?Rojas报告的其他问题呢?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收到他的回音。如果他与您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二篇文章中详细介绍整个情况。

一些Twitter用户告诉Rojas,问题可能出在门封上的排水孔上,无法正确安装。罗哈斯说,他认为问题在于这辆车是匆忙制造的,因此存在所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