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加利福尼亚:Cruise获准在无人工后备驾驶员的情况下驾驶

最近,通用汽车公司的巡航自动驾驶系统从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获得许可,可以驾驶无人驾驶汽车,无需人工辅助驾驶员。

据该公司称,这并不是DMV的第一个此类许可,但Cruise实际上会先于其他任何人删除驱动程序。

我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看到一款完全自主的雪佛兰Bolt EV。谁知道,也许也不会有方向盘。

加利福尼亚:Cruise获准在无人工后备驾驶员的情况下驾驶

“今天,克鲁斯获得了加州DMV的许可,可以从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中删除人工后备驾驶员。我们不是第一个获得此许可的公司,但是我们将是第一个使用它的公司。在美国主要城市的街道上。”

有趣的是,Cruise的目标是挑战富挑战性的旧金山街道,而不是郊区的一些平坦道路(根据新闻稿,其复杂度要低30–40倍),但这是最需要自动化的地方。

加利福尼亚:Cruise获准在无人工后备驾驶员的情况下驾驶

“在旧金山进行数百万英里的测试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是我们首先关注最艰巨的挑战,因为这是扩展我们的自动驾驶服务的关键。”

由于雪佛兰Bolt EV电动汽车仅在试飞车队中使用,最终,该公司将从Ultium动力的Cruise Origin开始使用专业化的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